枫心Mapleheart

xmly枫心,亦8114薰衣草绽,眼熟的快来找我van!

【鸦羽】没有回信的通信集

  算是一点拟人吧。

这个可能会是一个系列。目前还打算写火炭和蓝画眉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亲爱的羽尾:

不知道你在星族还好吗。

我很想你。

我知道生死之隔无法逾越,

所以我在等。

等某天我们又可以一起看夕阳,

一起看河水流淌,

看湖水的粼粼波光,

嗅闻花的芳香,

听蝉鸣苍苍,

看云海茫茫,

不再把任何事情掩藏。

如果可以比喻,我愿意把我们的感情比作瀑布。

曾经波澜壮阔,可是最后无可挽回地下坠,归于平静,尽管我们都希望长长久久。

我想我是幸运的,至少我知道我们终有一天会在群星之间再会。

我感想我曾义无反顾地去爱你,现在也仍然义无反顾地爱着你。

我知道你不可能看到这封信了。但我仍然愿意以此抒发我的情感。

我知道你希望我好好的,好好活下去。

我也会这么做。我怎能辜负你以性命救下的生命呢?

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找到另一个和你一样值得我去义无反顾地爱的人。但你会永远是第一位。

没有你的生活糟糕透了。

好像一切都是沉闷的。

我在写这封信的时候,外面下雨了。

不知是否是云也在为你哭泣。

我不知道你是否在一直看着我。

不知道你是否能看出我的悲痛。

我不知道还能写什么了。

我只想最后说一句,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鸦羽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