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心Mapleheart

xmly枫心,亦8114薰衣草绽,眼熟的快来找我van!

【暴松】那些未曾说出口的话

拟人/

  P.S.:雏菊花有暗恋的意思。另外男生如果接到婚礼上的手捧花可以送给自己喜欢的女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将爱意浓聚于指间,想要触碰你的脸。可惜你终未看见,它便飘散,如烟。”

爱是什么呢。

爱是风。

爱是火。

爱是守护。

爱是心跳。

爱是仿佛被风吹着一样的酣畅淋漓。

爱是宛若烤着火一样的温暖如春。

爱是细水长流的温情脉脉的眼神。

爱也是热烈欢愉地在夕阳下奔跑。

每个人都有一个不同的答案。

[1]

我在此之前与她并不太认识。

我只知道她是我那久未谋面的父亲的好友的女儿。

当我初见她时,这个世界似乎都已经不一样了。

她身上是我所没有的鲁莽,活泼,热情。

在某天我戴着耳机努力的挤上公交,去迎接又一个工作日。

松鼠飞和她的几个朋友上了车。

我抬起头。音乐好像停止了。

“暴毛?嗨!早上好啊。”松鼠飞向我打招呼。

“早上好啊,松鼠飞。”我微笑着向她点点头。

我想说的不止一句“早上好啊”,可是最终还是只说出了这么一句。

“做最温柔的梦

盛满世间行色匆匆

在渺茫的时空

在千百万人之中 听一听心声……”

耳机中响起的歌曲,每一句都是我想说出口的祝福。

[2]

圣诞节。

下雪了。

白色包裹了天地间。

我走近一家礼品店。

我看到,一次又一次的,松鼠飞多次因橱窗里的项链驻足。

价格并不算令人生畏,但是也许它的确无法配上这么高的价钱。

我买来了最好的包装纸和丝带,手忙脚乱地包装着。

“圣诞快乐

——暴毛”

我知道我想说的绝对不仅仅是一句“圣诞快乐。”

但我不知道还能写什么。

无数的话涌上心头,却无法落笔。

我将礼品盒寄了出去。

我无法亲手交给她。

[3]

情人节。

榭寄生与玫瑰是它的标志。

我很想做出些什么。

但我知道,我们并不合适。

我们的归属并不在一处。

手中的玫瑰花叶子都要被攥掉了。

我在墙角等候着。

松鼠飞来了,带着她银铃般的笑声,春风般的笑容。

可惜,那不是给我的。

我看到松鼠飞与黑莓掌拥吻。

罢了。

我把玫瑰花随手扔在了墙角。

还是不要让她知道的好。

至少,我们还可以做朋友。

这荒诞的初恋就在我心中生根发芽好了。

[4]

一场舞会上。

我的打扮并不精心。

我本来打算陪我妹妹一起来的。

不过她找一个名叫鸦羽的臭小子去了。

我无所事事地靠在柱子旁边。

“你好啊,我有幸与你跳一支舞吗?”

不知道是谁说。

我胡乱的答应了。

松鼠飞的头发柔顺又光滑,鲜少地披散在肩上。红色的及膝裙也尽显美丽。

不出意外的,她同黑莓掌一起。

不知道跳的是什么舞,总之我幸运的发现要交换舞伴。

而松鼠飞就在我身旁。

“晚上好,玩得开心吗?”我微微笑了笑,问。

也许我的脸颊已经变得绯红。也许我可以用喝了些酒或太热了了掩饰。

“晚上好。很开心。舞会很有意思!”

松鼠飞被我牵着,旋转着。

我想说的可不止“晚上好。”

但我也无法再说的更多了。

[5]

松鼠飞与黑莓掌的婚礼请柬很快送到了我手上。

我有幸被选为做伴郎。

我看着松鼠飞说出那句“我愿意。”

她穿着白色的婚纱。

仿佛是纯洁的天使。

就像白色的雏菊花。

宛若那优雅的天鹅。

我对我自己的感情已经不重视了。

不重要了。她幸福最重要。

黑莓掌才是那个最合适的人。

松鼠飞向身后扔出一束手捧花。

它划过一个弧线,稳稳的落到了我的手里。

“恭喜你哦,下一个脱单的肯定就是你。”松鼠飞笑着对我说。

我也笑了起来。

罢了。

“给你,松鼠飞。”我把手捧花递给了松鼠飞。

“不了,这就是你的了。”松鼠飞摇摇头。

我笑了笑。

“新婚快乐,松鼠飞。”

我想说的绝不止一句“新婚快乐”

但那不重要。她不会知道了。

[6]

“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,是否还能红着脸……”

我摘下了耳机。

嘈杂的公交车上,我看到松鼠飞带着她的孩子上了车。

“早上好啊,松鼠飞。”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